52 3

【伞修】恋物成瘾·二【8.22】

  苏沐秋不是没有问过叶修他是否和别人提起过他。

  叶修觉得,他问这样的问题大概是因为对这么多年荣耀的发展缺席的遗憾,以及对天灾人祸导致的埋没的不甘。

  感受到这种心情的叶修觉得自己不能用谎言面对这种期待,何况他是个有名的老实人。

  诚实的叶修如是说,“啊当然提过,我告诉他们,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的很好。”

  “听你夸人一句真不容易。”

  “后来……他死了。”

  如此刚健朴实的回答显然打动了苏沐秋,因为他的回应感情充沛掷地有声。

  “艹!!”


  叶修也不是没有想过把千机伞的异变告诉别人。

  比如苏沐橙。

  从各个角度来说她都是最有资格知道的人。

  叶修用了一根烟的时间沉思了一下,觉得如果直接走到她面前说,你还记得你哥哥苏沐秋吗,我跟你说,他跑我千机伞上每天和我聊天来着你要不要来参一脚,绝对会被她打包送去精神病院。

  机智的叶大神用睡眠不足的理由让她上自己的号去进行夜间作业。

  “你又不是要挂机,我不保证能抢到BOSS哦。”苏沐橙不置可否地接过了他的账号卡。

  “没事不会丢的,这叫威慑力。”叶大神回答。

  结果第二天满以为,会看见苏沐橙泪流满面或者一脸震惊欣喜的叶修,只是看见她打着呵欠毫无异常的把账号卡递还过来。

  “你没有什么感想吗?”叶修诧异的看着她,仔细注意她的表情,却没有发现一丝的异常。

  “我需要有什么感想吗?”苏沐橙表现得比他更加诧异。

  “比如这不科学什么的。”

  “这样吗?”苏沐橙思考了一下,然后从善如流,“我都还没出手BOSS就倒下了,这不科学。”


  叶修拿到号费解了半分钟,实在找不到他们居然没有进行交流的理由,还是决定问问本人。

  “昨晚上用我号的是沐橙。”

  “哦这样。”千机伞依然回答得飞快,看上去也很平静。

  “你没有什么感想吗?“

  “我需要有什么感想吗?”

  “比如这不科学什么的。”

  “这样吗?”文字泡停顿了一下,然后从善如流,“这丫头操作很有我年轻时的风范,这不科学。”


  虽然不知道苏沐秋拒绝和其他人交流的原因,但是叶修得到了一个“你猜?”的回答之后,也没有再深究。

  他也开始选择每天避开队友一个人和苏沐秋侃侃天,尊重他不想被别人发现的要求。

  毕竟对比年复一年的遗憾,这样的小要求实在是微不足道。

  如果可以每年少买一束花,也许再过分的要求自己也不会拒绝。叶修这么觉得。

  就像即使现在他也会偶尔怀念一下从前的嘉世。他依然放不下那份打拼而来的汗水和精神。

  所以总的来说,叶修是个念旧的人。


  “你说要是你还在多好。”

  叶修的伤春悲秋来的如此突然,以至于苏沐秋隔了好几秒才作了回复。

  “你文艺也别文艺的这么一惊一乍的好吗。”

  “啊我只是在想,如果你还在,应该会有人叫早,有人帮着抢点白天的野图,也不用我来想办法刷副本记录,也许还可以改善伙食……”

  “……你是在间接的表达对你们老板手艺的不满吗,还有你对我的印象只剩下苦力这一条了吗!”

  叶修认真地回忆了一下,“那会儿你写外挂做代练,精力非常足啊天天,游戏相关也样样精通,一定非常好用。”

  “艹!”苏沐秋喷了叶修一会儿,似乎才稳定下情绪继续话题,“不过我是觉得吧,要是我当年真和你一起进了嘉世,还会有现在的兴欣吗?你还会和队里闹崩吗?你还能连续这么多年不出镜吗?还用得着找苦力吗?”

  “你一定不会变成现在的叶修,叶秋大神。”

  屏幕前的叶修皱起眉狠狠吸了一口烟,脑补了一下。

  然后打了个寒战。

  不过想起种种的原因,他还是出言反驳道。“其他就算了,出镜这一点……我觉得就算是你,也做不到的。”

  “呵呵,明知道长久下去一定会诱发矛盾的时候?你真这么觉得?”

  “……”

  “……”

  屏幕里一阵诡异的相对无言,屏幕上飘着两个整理的省略号。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到底这代表了谁说服了谁,实在是不能深究,不能深究。


  今天的叶大神依然蹲坑在人迹罕至鸟不拉屎的地图角落,和自己的死基友联系感情。

  坐在土堆上的君莫笑原本正在兴致勃勃的用文字泡罗列着兴欣的伙食,刚说到午饭的紫菜蛋汤,就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用了一个转折。

  “说起来,你当年是准备用沐雨橙风参赛的来着?”

  “恩,明知故问干什么。”

  “啊我只是想起来……虚空现在的副队长吴羽策。”

  “新人吗?没听说过。”千机伞似乎对他这种急转的话题毫无惊奇,甚至都没有吐槽。

  “第五赛季加入的虚空你当然没听说过。这不是重点。如果你当年参赛了啊,他一定不孤独。”叶修想了想吴羽策本人,再想了想他操作的鬼刻,咳嗽了一下。

  “……?”

  “可惜了啊,身中第一枪的本来应该是你啊苏姑娘。”

  “……艹!”

  今天的叶大神也在不遗余力深沉的爱着自己的对手们。

  只不过下次再进行这样的人生思考的时候,请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说啊,叶神。

  会有人给你点赞的……大概。

————————————————————

脑洞放空没什么梗_(:з」∠)_第二章有点短小

身寸的太快不够粗长抱歉

评论(3)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延症有所好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