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1】【彼方人偶】Tiny Street

微风正好阳光倾泻 拿起期待走上小街 外面还有新的世界 等我迎接
迈着步子走过台阶 今天也是好的季节 耀眼阳光洒满一切 需要感谢
天天看见更多一些 有谁相见然后离别 不如牵手陪我走完 这条小街

朝向着地平线倾斜 每天走过的长长小街 不曾停歇 一步步印下流淌的岁月
和拉长的影子重叠 排列的石砖都用歌声书写 写下了我最好的时节

微风正好阳光倾泻 拿起期待走上小街 是否又有新的世界 等我迎接
迈着步子走过台阶 今天也是好的季节 芬芳花朵还有蝴蝶 需要感谢
天天看见更多一些 辛苦付出掌声热烈 不如停下陪我看完 这条小街

朝向着地平线倾斜 每天走过的长长小街 不曾停歇 一步步印下流淌的岁月
和拉长的影子重叠 排列的石砖都用歌声书写 写下了我最好的时节

朝向着地平线倾斜 已经离开的长长小街 即使停歇 一步步也有流淌的岁月
和拉长的影子重叠 排列的石砖都用笑声书写 装订成我最好的时节

|萌系地狱。存档再见_(:з」∠)_|

评论
热度(1)
© 拖延症有所好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