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

【王叶】龙与魔法师-0.1【什么啊】

欠了太多的坑我对不起小伙伴们_(:з」∠)_总之一个个搞起,先把我这个囤了好久的王叶梗交个梗概出来……具体我晚上慢慢写

弱弱地问一下之前点了我57个孔【咦】的债主们,有人要这篇吗,领走呗QUQ【脑洞都快不够用

以下是用来扩写的段子↓

我不能退缩。遍体鳞伤的魔法师握紧法杖,看着眼前威严高大的生物舒展双翼从封印里站起。也许下一刻就是他死期。但他不会后悔这趟冒险。巨龙充满戾气的眼看向了他,低下头颅一口龙息喷得他翻了个跟头,然后巨龙张开了嘴,吐出的却不是预想的强大魔法,“那边那个大小眼的魔法师,看起来挺有钱的吗……你有兴趣收个魔宠不?”

评论(2)
热度(28)
© 拖延症有所好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