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5

【安叶】最不起眼的小事(五)-2

*_(:з」∠)_ 虽然因为送印窗了,还是按照约定开始陆续放出原文

*一天一章好了可以假装我更了很多【你

*下周末放个链接拍个成本吧我给大家寄过去……没有预定过,不去魔都O,CP13.5中任何一个的也可以来拍……如果想要的话233ヾ(´・ω・`)ノ妈呀怎么包装啊愁死人OTZ

*走上了傻白甜的不归路

————————————

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安文逸精神抖擞地从椅子上起身。

乔一帆向他递来了一个惊奇的眼神,显然很少看见这位室友表现出这样的状态,“你最近心情都很不错的样子,有什么好事儿?”

安文逸从电脑旁拿起自己的文件,听见他的问题动作一顿,最后也只是点点头含糊地认同了对方的猜测。

他的心情确实很不错。

不仅得到了叶修手把手的指导,而且他也成功加入了动不动闷进开发部不出来的行列。

非要形容他现在情场得意前途无量之下的状态,完全是上位成功的心情。

简直要出去跑圈好吗!

咳嗽了两声收敛一下随着蔓延的思绪又冒出来的笑容,他敲了敲开发部的门,拧拧门把见没上锁,就熟稔地开门走了进去。

出乎他意料的,埋首在屏幕和纸张里的人并不是关榕飞。

不大的隔间一步就能走到电脑桌前,刚出声叫队长的安文逸,这才看见懒洋洋将脑袋搁在臂弯里的叶修已然靠在桌上睡着了。

叶修右手还保持着抓笔的姿势,但是圆珠笔已经在纸堆里滚的找不着影。左手看起来是伸出去预备抖烟灰的,不过还剩三分之一的烟尾已经整个掉进了烟灰缸。

看来一边熬夜战斗,一边指导训练,一边还要研发武器,对叶修的精力是非常大的考验。

安文逸低头看看手里的文稿。虽然机会难得,他也希望能有这样一对一的交流机会,不过叶修眼下泛起的黑眼圈还是让他保持了安静,只是蹑手蹑脚地上前将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些。

低头看了看叶修压住的纸张,安文逸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手笔,上头已经多了一些叶修标注的痕迹。

摸摸鼻梁,他有些不好意思,却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只穿着T恤的叶修维持着这样倾斜的扭曲睡姿躺在空调的出风口下,没有被他惊动。安文逸想了想,将身上的队服脱下来动作轻缓地替叶修披上,又想替他把搭在烟灰缸边沿上的手摆回身前。

抓住叶修微凉的手之后,指尖感受到的掌纹触感让他不自禁颤抖了一下。

这是叶修的手。

叶修的手。

意识到这样的事实之后,他握着那几根修长的指头呆呆地盯着晃了神,回神之后忍不住红起了耳尖。

这样的场景真是太暧昧了,暧昧得他觉得今晚一定睡不好了。

犹豫了一下,安文逸还是低下头,小心翼翼地在叶修的指节上落下了一个极轻的吻。

做完这样的动作之后他心虚地将叶修的手臂放好,抬起头慌慌张张地离开了这个几米见方的房间。

一定是隔间太小了的缘故。他感觉那里的空气真是窒闷到无法呼吸。

————————————

电脑的风扇声将叶修从很浅的睡眠里唤醒来,眯缝着眼看了看时间,他活动着发僵的颈部坐直了身。

这几天熬的是有些凶,看来今晚要早点收工。

肩背上有重量滑落的感觉。他有些奇怪地回头,正看见身上的兴欣队服滑落下去。

叶修挑挑眉,将衣服抓在手里思考了一下,转头看向被他压出了褶子的资料。

摆在最上的是一叠图表,用回形针整齐地别着,而他小睡之前,它们显然还不在这儿。

也只有一个人会像交作业一样,还每次都要把完成的东西整理装订,即使知道到了他和关榕飞手上没几分钟也是要被拆乱的下场。

把那件队服粗粗折起搁在腿上,叶修点了支烟在屏幕上寻找自己最后看见的位置。

“这小子,还挺体贴啊?”他摇了摇头低声说着,也许自己都没发现语气里的笑意。


评论(5)
热度(165)
© 拖延症有所好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