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4

【安叶】朋友,不来个旺鸡蛋吗-3

*短篇

*给 @还是alaiyeshi  的安叶

*现代修真,脑洞巨大

*QAQ这个CP这么冷吗!我要饿哭啦!

———————————— 

(六)

说安文逸长得快,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从一开始口齿不清说话都吚吚呜呜的小正太,眼见着他一天一天,没半年的功夫就长成了将近一米八的青年。

为了找样天材地宝离开H市一趟的魏琛时隔一个月回到他们合租的房子,看着比自己还高了点的青年站在门前,简直想自戳双目。

尼玛走出门说这家伙才一岁谁信啊!谁再说安文逸是肉鸡他跟谁急好吗!谁家肉鸡长得快的跟进蒸笼的馒头一样啊!

安文逸长到看起来十八九的时候终于没再膨胀下去,人形停留在了这个看起来稍带稚气的年纪。人长得斯斯文文的,平时就简单地套着叶修的衬衫,话也不多,看着就像个内向的大学生。

对着他上看下看也看不出哪里有妖气的魏琛,更加不敢断定安文逸的品种了,只能把自己拍的安文逸坐在沙发看电视的照片往群里发一发,表示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虽然挂心,甚至厚着脸皮扯住安文逸胡搅蛮缠过,但是几个月以来魏琛再也没见过安文逸的本体已经长成了啥鸟样。

而本来就宅死在家里的叶修真人,自从安文逸越来越能自理之后就懒得越发自然而然,得心应手。

从前还会下楼买个烟充个水电费,现在每天就蹲在房里捣鼓自己的东西顺便和被窝抵死缠绵,宅的那个颓废劲看的魏琛真替那些每每败在他手下的道门群英们心痛。

魏琛真心想赞同一下方锐的吐槽:什么人养什么鸟,一对奇葩!

————————————

_(:з」∠)_我悲痛地弄丢了文档,现在在对着PDF打字,蛋疼地无法呼吸……

……容我继续去,先吃个饭……

评论(4)
热度(89)
© 拖延症有所好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