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1

【双叶】欢迎回家·一-2

依旧是零碎的发一发,写完一章我就扔个AO3地址……

————————————

时隔多月的重逢完全是一场兵荒马乱。

一切来的太过突然,让叶秋完全说不上是喜是悲。他只能失态地抓着叶修的肩膀,终于将那些对着QQ使不上劲的咆哮一股脑地朝着叶修丢了过去。

而叶修只是毫无兄长威严地任由他抓捏着,脸上甚至还有点笑容,在他说了第三遍“你还知道回来啊”的时候抬起手揉了揉弟弟的头,“看见我这么激动啊。”

然后他就被激动的弟弟拽住背包拎向了房间。看起来没有一点尴尬的叶修,还非常有大将之风地朝着聚过来的佣人们淡定地摆摆手打了招呼。

叶秋关上房门,立马把叶修的背包翻了个底朝天。

叶修轻装简行地就回了叶家,背包里塞着一整套惯用的外设,都有些轻微的磨损,大概是从兴欣带回来的训练用品。

然后是一打账号卡,然后是打火机和烟盒,然后就只有证件银行卡。

叶秋瞪着散落在床上的账号卡们,看见叶修已经自发自动地检查起外设的完好,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都跑出去打了这么多年游戏了,还没打够呢,怎么就惦记着这些……”

叶修呵呵笑着拍了拍愤愤不平以至于碎碎念起来的弟弟权当安抚,“都打了这么多年了,现在来抱怨也晚了。”

叶秋斜过视线看着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在外生活多年的叶修就这双手看起来符合自己的家庭背景,细瘦白净,指尖被刃一样的茧修饰成了圆滑的形状。那只手的手指上套着一圈金色的指环,映着房里灯光熠熠地花眼。

他抓住那只晃动的手,细细打量起这只套在无名指上的指环,大大的戒面上镌刻有细致的LOGO,还有用银镶出来的荣耀的大字。

这是叶修这个赛季的冠军戒指。

“还套在无名指上。你真和游戏结婚算了。”

叶修也不恼,任他翻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只是在他的掌握下活动了活动空无一物的大拇指,食指与中指,“因为是第四个。”

叶秋沉默了下来。

他想起自己亲眼看见的小网吧,还有报道里的储物间,一时间也不知道再说什么。十几年了,毕竟十几年了啊。

但是仍然没有平复的情绪让他僵硬地不想松开抓住的手。

“行了行了,”倒是叶修看着他纠结的表情,先笑了起来,张开手给了面前的青年一个拥抱,“我回来了。”

叶秋蓦地觉得有点酸楚,不过反倒松了一口气下来,深深呼吸到叶修身上肥皂和烟草混杂的味道,他还给了叶修一个用力的拥抱。

“欢迎回家。”


————————————————

心塞了就码一会儿_(:з」∠)_零零碎碎的……

辛苦借我窗口的阿珑了!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延症有所好转 | Powered by LOFTER